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DASA (E) WHITE TUBE SOCKS・HANDMADE IN JAPAN】


DECKA

純白襪子愛好者務必要留意這位Modern Times新成員DASA (E),由Decka quality socks團隊開發的純白襪子新品牌,專心致志的只製作優質純白襪子。

除了熱賣Pile Socks Set,今天上架的,就有新作Tube Socks Set,將彈性坑紋編織的部份推至接近襪筒頂端10cm的位置,整對襪子呈現出完美的平滑狀態。而且沒有腳跟剪裁,即是代表沒有腳掌長度的限制,男女均合穿,能做到真正的變幻自在。穿着時,可以如圖中着用示範般,將它推低呈摺紋狀,因為襪筒長度足,穿出來的Volumne夠,呈現出的質感極豐饒。

跟Decka一樣,不添加任何無謂設計、沒有一絲多餘的縫線,以絕頂的材質來決勝負,決心將優質白襪子做到極致,這就是我們嚴選回來跟大家分享的日本製DASA (E)。

DECKA・HANDMADE IN JAPAN

除了到Modern Times網店購買,大家亦可透過IG 或whatsapp直接購買,我們會安排順豐速遞送貨(運費到付),順豐於今年已取消直送家居地址的額外收費,大家安坐家中就可收到商品,節省到順豐門市取件的時間,完全不需出門,安心可靠。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查詢。

SHOP ONLINE DELIVER TO YOUR DOOR・速遞直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DERN TIMES STANDARD LIFE STORE www.moderntimes.hk 上環德輔道中306號余氏大廈3/F,電梯按3字 3/F, Yue's House, 306 Des Voeux Road Central, Sheung Wan, Hong Kong 【Enquiries 查詢】 【Tel. / WhatsApp】+852 5401 3806 【Email】info@moderntimes.hk 【WeChat / Line / Weibo】moderntimeshk

*上環店接受現金與Payme付款,Visa、Master Card或American Express需另加3%手續費 Accept cash & Payme, 3% handling charge for all in store credit cards payment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