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MORNO 2019SS NEW ARRIVAL】


MORNO

大阪帽子工房Morno設計師堤隆弘老師其中一個設計特色,就是根據自己日常的造型,逆向構思心中理想的帽子,大胆地將服裝物料放到帽子設計中已漸變成老師的簽名式設計。

本季新作 Linen / Leather Cap就是其中一個例子,麻質布料具有極強透氣性,但稍為輕軟,多數用作衣物材質,用來做帽子十分罕見。堤隆弘老師獨愛麻質物料的自然美態,變幻自在,不拘一格,讓大家隨自己喜好來配襯造型。

後方調節闊度的皮革帶亦經洗水處理,呈現舊化不規則摺痕,與麻質布料天然美態互相呼應,這正是老師追求的細緻效果。如其說這是一頂棒球帽子,它更像是堤老師一個充滿實驗性的美藝作品。

隨着2019春夏季度展開,於Modern Times上架了,歡迎大家來看看Morno帽子之美。

Image📸 : @morno_hat

SHOP MORNO・HANDMADE IN JAP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DERN TIMES NEW ARRIVAL SPECIAL PAGE】

大家都知道,我們店的的革物都是由世界各地工匠手工精製的,但有時工匠們會為我們製作少量現貨於店內發售,於是我們特設了「New Arrival」專頁,清晰列明現貨商品,不過因為是手工製品,貨量超級稀少,大家如果看到喜歡的,就請勿錯過了。

新着商品專頁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