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MODERN TIMES X ROBERU EXCLUSIVE FREE STAMP SERVICE FOR VALENTINE'S DAY 2015】


各位在為選擇情人節禮物而苦惱嗎?Modern Times與日本手造皮革工房Roberu特別為大家安排獨家服務,為各位訂購的iPhone 6 & 6 Plus Case加上免費刻印,令本身每個都不同的手造皮革iPhone Case顯得更獨一無二,成為罕見而極具心思的禮物。

訂購詳情如下:

刻印字元:最多8個

字元選擇:A-Z大楷、a-z細楷、1-9

刻印位置:Roberu iPhone 6 & 6 Plus Case後方,下半部皮革較厚位置

接受訂購日期:2015年1月13日至24日

取貨日期:2015年2月9日或之前,到貨後將有專人通知領取

特別注意事項:

訂購後,字母選擇不得更改。刻印位置、字體大小、字距等由Roberu工匠全權決定,不接受退貨或退款。免費刻印服務只適用於Modern Times選購的全新Roberu iPhone 6 & 6 Plus Case。迷彩Camouflage Case不設刻印服務。

訂購辦法:

親臨店內-付款後填寫刻印資料

網上選購-請根據指示填寫刻印資料,付款後將收到確認電郵通知

現在就把握機會,選購Roberu iPhone 6 & 6 Plus Case,享受Roberu免費獨家刻印服務,為摰愛送上浪漫心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dern Times—Standard Life Store】

上環德輔道中306號余氏大廈3/F (近西港城電車站)

whatsapp/Tel: +852 5401 380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日: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ROBERU IPHONE 6 & 6 PLUS CASE

由iPhone 3開始,Roberu便開始製作iPhone專用保護套至今,利用皮革及彈性布料結合,人手製作帶來極具人味的暖和感覺,卻同時能保存極高保護性,最重要是皮革在每天使用,呼應使用者的生活習慣會產生紋理及顏色的變化,變得極具個性,與坊間常見的硬體保護套截然不同,故推出以來都得到極大支持,很多顧客都是因為這個焦點產品而開始愛上Roberu。來到iPhone 6及6 Plus,皮革比上代輕微變薄,更能緊貼手機。同時,細節設計完全對應iPhone的各項機能,無需移除皮套,就可以使用Touch ID指紋解鎖、耳筒、連接Lightning線、調較音量及充電。

LEATHER FACTORY ROBERU

以全人手製作高質皮革用品享負盛名的皮革工房,發源於日本橫濱的Roberu,由設計師岩元慎治 (Shinji Iwamoto) 於2007年創立。一直堅持全部製品均以全人手製作,使用天然染色皮革,每件製品亦貫注了工匠的靈魂,擁有極高的質量,是近年極具代表性的日本手造皮革配件品牌,包括巴黎的colette等各地有名的商店都爭相引入。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