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MODERN TIMES MAGAZINE DEPT. NEW ARRIVAL】


Magazine

我們雜誌部門的Modern Times Magazine Dept.的Facebook專頁已成立-MT MAGAZINE DEPT.,請務必追蹤以獲取最新上架情報。

除了最新期刊,我們也提供舊期數補訂服務。今天到着的就有我們為客人找到全新品2011年出版的《Casa Brutus》。 客人要找這本Casa Brutus,因為她很喜歡美國攝影師Todd Shelby,而Todd Shelby 不定期為《Casa Brutus》拍攝,例如這本「The Shelby is in my place」就是由Todd Shelby走訪日本與美國各領域有名人的家居,拍下精彩圖片並整理成特集。 受訪者包括日本帽子設計師加茂克也、編集者都築響一、造型師熊谷隆志、Saturday Surf NYC 代表Colin Tunstall、美國GQ編集長Muchael Hainey等等。除了拍照,Todd Shelby亦為整個特集繪製插圖,完整地表現「The Shelby」的美學,絕對是要收藏的一冊。

MT MAGAZINE DEPT. ONLINE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