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星期六的驚喜】


首批Bean Boots早前極速完賣,正當不斷收到客人查詢補貨日期,但美國方面仍未有確實交貨日期(詳情請見上文關於「美國大辭職潮」),真的無嘢可以做到。


正當不知如何是好,突然在星期六的早上,數十對Bean Boots同時到着Modern Times Tokyo,真係俾佢嚇一跳。可能因很多工人離職,連電郵都無法回覆,但覆唔到電郵卻又出到貨,真的大混亂。


L.L. Bean Boots 8"男女裝尺碼齊備,而L.L. Bean Boots 6"只有女裝尺碼,但Bean Boots神奇的地方,是男女碼的鞋楦其實是一樣的,只是width分為B及D,所以男生想買6”,一樣可以試試女裝尺碼。今天就有一位穿New Balance US9的客人購入了Bean Boots 女裝US10。


如有任何關於Bean Boots的問題,歡迎大家查詢,不用怕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DERN TIMES STANDARD LIFE STORE www.moderntimes.hk 【WE SHIP WORLDWIDE | 全球發貨】 查詢 Enquiries l WhatsApp / Line / WeChat +852 54013806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