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DECKA @TASSELS GENTLEMEN'S SHOE STORE】


Modern Times代理品牌decka quality socks,正式於我們極喜愛的男士皮鞋店TASSELS - Gentlemen's Shoe Store上架了。


喜歡男士皮鞋的朋友,對Tassels一定不陌生,他們就是如傳說般存在的美國皮鞋Alden Shoe Company的香港代理,另一個當店品牌就是來自法國的Paraboot,確實是極之厲害的皮鞋專家,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逛逛,店員們都很友善,店主Victor更是非常健談,如你有任何疑問,他們一定可以給你專業的意見。


今年是Modern Times成立第八年,除了是Select Shop,Modern Times的另一個分身就是Distributor,很榮幸得到 Leather Factory RoberuAnchor BridgeMornoCLAUSTRUM等各工匠的信任,成為他們唯一授權的海外代理。


2021年,我們業務上的一個重要發展,就是得到Decka委託,擔當Decka於香港及澳門地區總代理,極之榮幸。


將我們喜歡的品牌,透過更多友好商店,帶給更多具有品味的客人,這個過程,令品牌、友好商店、顧客及我們,大家都獲益,大家一起發展進步,世上哪有這樣好的事情?


業界的朋友,如果你對Decka或我們其他代理品牌有興趣,想將他們引入自己店中,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_ MODERN TIMES STANDARD LIFE STORE www.moderntimes.hk 香港上環德輔道中306號余氏大廈3/F,電梯按3字 3/F, Yue's House, 306 Des Voeux Road Central, Sheung Wan, Hong Kong 【Enquiries 查詢】 【Tel. / WhatsApp】+852 5401 3806 【Email】info@moderntimes.hk 【WeChat / Line / Weibo】moderntimeshk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