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CE.®

X-Pac Line

We don’t have any products to show here right now.

F/CE.® 最新系列「X-Pac」。選用由美國專門開發船隻帆布的公司​Dimension Polyant​開發的特殊布料「X-Pac」,由三層不同的纖維材質 (70D Nylon、Black Polyester X-PLY 、50D Polyester Taffeta) 輔以PET膜貼合而成​,​表面DWR防潑水處理,獨特的組成方式讓布的表面隱隱浮現菱形的鑽石​紋理​。除了​獨​特外觀,三層不同的材質貼合後更達到挺硬、耐磨、抗撕裂且百分百防水的特性。除了X-Pac物料完全防水外,更選用上防水拉鍊,是F/CE.® 最高等級的防水傑作。​可將貴重物品貼身收納,能應付惡劣天氣。

F/CE.® X-Pac fabric by ​Dimension Polyant​ US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