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ANCHOR BRIDGE LEATHER SHOULDER POUCH・ HANDMADE IN KOBE JAPAN】


ANCHOR BRIDGE

Anchor Bridge最新作Leather Shoulder Pouch 自六月發表以來,預訂數已爆錶,村橋老師正為已預訂的 Modern Times 客人趕製之外,百忙中為我們製作Sample 品一枚,一直想來看實物的客人請來試試。

Anchor Bridge村橋由紘老師由日本神戶直送的新作Kudu Leather Shoulder Pouch。村橋老師的創作都是以自己的生活習慣出發,設計出愛用Middle Size Shoulder Pouch,備有兩種皮革選擇:紋理獨一無二的Kudu Leather及黑色義大利高級牛革,配上日本產水洗帆布,組合成多功能手提包。外遊時將旅行証件、銀包、手提電話等各樣小物放進去,化零為整讓人更安心。

Anchor Bridge革物由村橋由紘老師於日本神戶工房中一人手工精製,故此每回產量極少,久候的客人請勿錯過。

ANCHOR BRIDGE・HANDMADE IN KOBE JAPA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DERN TIMES NEW ARRIVAL SPECIAL PAGE】

大家都知道,我們店的的革物都是由世界各地工匠手工精製的,但有時工匠們會為我們製作少量現貨於店內發售,於是我們特設了「New Arrival」專頁,清晰列明現貨商品,不過因為是手工製品,貨量超級稀少,例如今次到着的Roberu iPhone case都會在新品專頁上架,大家如果看到喜歡的,就請勿錯過了。

新着商品專頁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