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DERN TIMES NEWS

 

 

【ROBERU ITALY LEATHER iPHONE XS / MAX CASE・HANDMADE IN JAPAN】


F/CE.

Leather Factory Roberu iPhone Case,選用義大利皮革,色澤實在美得不可言語。

今天,一位VIP客人帶來他使用個多月的Roberu iPhone XS MAX Case,顏色變得更醇厚,由全新時的Natural Tan(圖一左)變成了現在的焦糖色了。期待使用更久後的顏色變化。感激支持。

Roberu革物全由岩元老師於橫浜工房精心製作,產量極稀少,有興趣的客人請勿錯過。

SHOP ONLINE

LEATHER FACTORY ROBERU・HANDMADE IN JAPAN www.moderntimes.hk/roberu

歡迎合作查詢: Roberu Hong Kong

大家都知道,我們店的的革物都是由世界各地工匠手工精製的,但有時工匠們會為我們製作少量現貨於店內發售,於是我們特設了「New Arrival」專頁,清晰列明現貨商品,不過因為是手工製品,貨量超級稀少,例如今次到着的Roberu iPhone case都會在新品專頁上架,大家如果看到喜歡的,就請勿錯過了。

MODERN TIMES NEW ARRIVAL | 新着商品專頁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Pinterest Social Icon
  • Grey Instagram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bottom of page